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碧江区人民检察院“民生检察服务”举报咨询电话公告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民生检察服务”工作职责

      1.受理控告举报。对受理的控告举报,即时予以答复或根据反映问题的性质分流处理;对分流的控告举报进行跟踪督办,督促相关部门及时依法处理;及时向控告举报人反馈办理结果。

      2.提供法律咨询。对群众咨询的有关问题,及时予以答复,为群众释疑解惑,提供法律服务。 

      3.进行法制宣传。通过网络,宣传有关法律政策、检察业务知识和检察工作业绩。 

      4.分析社情民意。定期梳理分析群众反映的事项,从中发现带有普遍性、倾向性的民生问题和社情舆论动向,了解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提出解决问题和服务百姓的意见和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二、“民生检察服务”地址   

  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东太大道485号

  三、举报、咨询电话

  0856-5202000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