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巡察公告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共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17年巡察工作的总体部署,市检察院巡察组于2017年109日至119日,进驻碧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巡察的对象为碧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着重巡察七个方面的内容:(1)遵守政治纪律情况;(2)遵守组织纪律情况;(3)遵守廉政纪律情况;(4)机关党建工作情况;(5)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6)纪检监察机构监督责任落实情况;(7)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单位党员干部涉及上述问题的信访举报。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巡察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问题。

  联系电话: 0856-5931739

  特此公告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