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铜仁市碧江区检察院公开向社会招聘8名临时检察辅助人员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铜仁市碧江区人民检察院作为全省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第二批试点院,目前新的办案组织和首批员额内检察官已经按照新的办案模式开始运行。为适应司法体制改革工作需要,切实解决检察工作人员严重不足问题,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临时检察辅助工作人员。此次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按照招聘计划,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告试用、签订劳动合同的程序进行。

 

一、招考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检察辅助人员8名。

       (二)    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品质;

    2.热爱检察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服务意识,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年龄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8年7月13日前出生,1986年7月13日以后出生),以第二代有效身份证为准,限铜仁市户籍;

    5.男性身高168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人员;

2.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曾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5.其他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人员。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6年7月13日至14日

   (上午9:00-11:30,下午15:00 -17:30) 

         报名地点:铜仁市碧江区人民检察院一楼大      厅(铜仁市东太大道485号)报名手续

  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本人2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以及报名所需要的相关证明。

 

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即取消其考试、面试资格。

 

 

三、考试

(一)考试方式:笔试 面试。笔试、面试均按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50% 面试×50%进行计算。

(二)笔试: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

(三)面试: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聘用总数的1:2的比例确定。

(四)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薪酬待遇及管理 

 

 

检察辅助工作人员实行绩效管理,工资实行基本工资与绩效工资相结合,月基本工资1500元,绩效工资500元,合计2000元。

 

 

招考比例

    招聘开考比例原则上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由本院招聘领导小组根据报名情况酌情处理。

 

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人数1:1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按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本院招聘领导小组组成考察组,对其政治思想、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签订劳动合同

    考察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本公告由铜仁市碧江区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