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迎五四】铜仁市人民检察院“迎五四”尽显干警风采
时间:2017-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为展现检察干警风采,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我市检察机关纷纷都开展了迎五四活动。

   

  5月4日,铜仁市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10余人开展“五四”暨“推荐·分享”读书活动。

  读书会上,每位干警都分享了自己最喜欢的书。有《陪我走到世界尽头》、《人间词话》、《城堡》等,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交流读书的感悟,同时还分享了内心最真切的感受。这次读书会带动了广大青年干警以读书促修养、以读书带工作、以读书转作风,形成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氛围,积极构建学习型组织。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