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碧江区检察院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王淼 碧江检察 今天

9月10日上午,铜仁市碧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十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全面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茂才同志主持会议,铜仁市碧江区纪委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韩学丽同志到会指导,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支部书记、工会、妇委会等部门同志列席。 

 
 

会前,碧江区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先后多次组织学习,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碧江区人民检察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巡视整改要求上来,深化认识,主动整改。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丁文能再次对巡视整改相关内容组织深入学习。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茂才首先代表碧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每名党组成员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襟怀坦白,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随后,韩学丽副组长对会议进行点评:1查摆问题敢担当;2.开展批评有辣味;3.剖析原因有深度;4.整改措施够具体。同时,韩学丽副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两点强调:一是要按照民主生活会主题继续抓好整改工作;二是要按照边查边改,对标对表,立行立改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好整改措施。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茂才代表碧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表态,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深化对巡视整改重要意义的认识。这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管理的重要形式。通过对巡视成果的运用,确保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把巡视反馈的问题和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相结合,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和长效机制,确保每个问题都得到彻底有效解决,保证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三是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把整改工作与当前各项检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按照新时代新思想的要求,精心谋划,创新发展、科学安排好今年第四季度的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我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