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巡视整改】碧江区检察院召开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督查推进会
时间:2018-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王倩 碧江检察 3天前

2018年11月16日上午,碧江区检察院召开了巡视整改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督查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工部主任王莉主持,各党支部支委成员等机关党建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莉同志传达学习了 《关于11月份运用铜仁智慧党建一体化平台集中开展一次党员大会的通知》,强调:智慧党建一体化平台是铜仁市创新运用大数据手段,依托“互联网+模式,积极推动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技术深度结合,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 11月30日之前在平台上组织党员召开一次党员大会。
 

  

 

随后,院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开展了铜仁智慧党建一体化平台应用专题培训,第一支支部委员崔旭利用投影系统对铜仁智慧党建一体化平台操作及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最后,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莉同志针对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碧江区反馈意见中指出的党建工作“三会一课”制度抓得不牢,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会议记录不完整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现场督查,查阅了各党支部“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党员自学、党费收缴、巡视整改情况等相关资料。检查完相关材料后,王莉同志当场反馈了督查情况:各党支部“三会一课”会议记录格式和内容有待提高特别是细节上,会议记录格式应当进一步规范,会议内容应该更加详实。她要求必须立行立改,严格按照“三会一课”会议记录格式规范和工作要求全面规范会议记录,切实把“三会一课”制度及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